热点推荐
ZOL首页 > 台式电脑 > 导购 > 火影vs锋行 2款64位游戏PC对决8999

火影vs锋行 2款64位游戏PC对决8999


中关村在线 作者:中关村在线 后场前锋 责任编辑:钱翀 【原创】 2005年06月20日 08:17 评论
 

    今年暑假马上就到了,很多PC厂商又打定了游戏爱好者的主意,推出了最新最炫的游戏PC。进入2005年,游戏爱好者的电脑装备已经从单纯的显卡处理器方面扩展到了更大的层次,比如酷炫的机箱,比如极品鼠标鼠标垫,都是一个玩家专业身份的象征。近日同方的火影和联想的锋行都推出了8999元的超酷游戏PC,让我们品评一番。

    清华同方火影V5000具有超酷造型,配合靓丽的法拉利红,给足玩家面子。其配置为英特尔奔腾4处理器516,90纳米制造工艺,2.93GHz,64位技术,1MB二级缓存,533MHz前端总线,LGA775封装。512MB DDRII533内存,80GB SATA硬盘DVD光驱,集成7.1声道声卡,集成10/100/1000M网卡,标配19寸液晶显示器。显卡为ATI X600 PRO,128MB显存, PCIE接口。此外还有火影纪念版罗技飙风手键盘,火影纪念版罗技MX510鼠标,整体桌面效果出众。售价8999元


火影vs锋行 2款64位游戏PC对决8999
清华同方火影V5000

    联想锋行K8000A同样具有独一无二的造型,在市场上无法买到,其侧面翻门的设计极富DIY气质。其配置为AMD Athlon 64 3000+,频率1.8GHz,512k二级缓存,Socket 939针脚。芯片组为VIA K8T890,512MB DDR400内存,160GB SATA硬盘,COMBO光驱,集成5.1声道声卡,集成10/100M网卡,标配19寸液晶显示器。显卡为ATI X600 PRO,128MB显存, PCIE接口。此外还有8合1读卡器,32MB 双启动U盘,热插拔硬盘盒,2.1木质高品质音响系统。售价8999元

火影vs锋行 2款64位游戏PC对决8999
联想锋行K8000A

    这两款游戏PC可谓棋逢对手,难分高下。

    处理器方面:分别采用英特尔和AMD的64位处理器,都十分强悍。

    造型方面:一个具有艺术的酷度,一个具有科技的酷度,各具特色。

    显卡方面:非常遗憾,都采用了X600 PRO,3DMARK03得分3100分左右。好在都是PCIE接口,升级能力强。

    数码方面:锋行K8000A具有COMBO光驱,U盘,读卡器,更胜一筹。

    键鼠方面:同方采用了同主机同样颜色的MX510和飙风手键盘,令人口水直流。

    经过一番比较,两款确实旗鼓相当。如果您这个暑假要买一款酷炫游戏整机,这两款可算当仁不让了。国产整机能进化的今天,也令笔者十分欣慰了。大家还是赶快到市场上看看真机吧。

 

相关搜索:娱乐型 家用 
给文章打分 5分为满分(共0人参与) 查看排行>>
频道热词:笔记本  超极本  深圳笔记本  
视觉焦点
联想 锋行K8000A(DOS)
    TOP10周热门台式电脑排行榜
    • 热门
    • 新品
    查看完整榜单>>