ZOL首页 > 整机频道 > 行情 > 正文

联想全系列家用电脑暑促火爆热卖

中关村在线 【原创】 作者:中关村在线 曲线 编辑:钱冲 05年06月28日

    炎炎烈日,温度非常高,而今年暑促也称愈演愈烈之势,更知名厂商都纷纷以主力产品示人,争夺市场的主动权。笔者在村中看到在联想台式机形象店中汇集了联想目前的主流家用系列电脑。家悦D系列,锋行K系列,以及天骄系列台式电脑,是本季度联想主推的大三系列产品,性能以及产品附加值都有非常出色的表现。


联想全系列家用电脑暑促火爆热卖
工作人员为用户讲解功能

    在联想的专卖店中很多人都在听商家介绍这三款台式机的功能。首先家悦系列64位新家悦电脑具备超值、教育和安全三大特质。采用AMD64位处理器平台。而与《星战三》的特效画面同出一门的联想锋行电脑,对于渴求专业和激情的用户而言,配合DIY精神最大化保留可以随意在极速、自动和静音三种不同模式下转换,而且其独创的无螺钉拆卸、侧翻门、热插拔硬盘等创新更让在场的用户为忍不住也亲手试一下。天骄系列则全线采用Intel Pentium 4-64位处理器,凭借绝对领先的高性能计算平台,将数码娱乐体验带到最高锋。

联想全系列家用电脑暑促火爆热卖
家悦D系列

联想全系列家用电脑暑促火爆热卖
天骄系列

    由这三大产品线吸引了众多的用户驻足观看。工作人员在为用户不停的演示着三款家用电脑的新特性以及新功能。随后演示的大片以及游戏,更让用户惊讶,部分配置19寸液晶的机型在演示效果出众,还有部分消费者闻声而来,聚集在这三款电脑前。目前市场上的PC台式机配置虽然不相上下,但是在附加值以及功能性上,却并不能令人满意,此次联想这三款产品,得火爆热卖,也正显示了用户对功能与附加值的日益关注。

联想全系列家用电脑暑促火爆热卖
用户被强大的影音效果吸引


文章评论
笔记本,台式机 拨打800-858-2339,为您量身打造!

ZOL推荐经销商
浙江科力电脑
0580-2320058
博远科技
0371-68208308
义马奔腾科技
0398-5628000
南京乐奥科技
025-86983766
昆明新光
0871-2500700
山西凯思网络
0351-6336488
北京天佑诚信
010-51669097