ZOL首页 > 整机频道 > 行情 > 正文

极速大屏:联想天骄PC关联时尚生活

CNET中国·ZOL 【原创】 作者:中关村在线 清澈绿茶 05年07月06日

    随着PC技术飞速发展,我们的生活每天都发生着令人激动的变化,对很多人来说,数字家庭已经不再陌生。2003年,联想推出天骄关联电脑,通过内置联想自主研发的“关联协议”和第二代双模式技术,自动发现家庭中的影音电器,并与之建立无线链接,人们将能用电视收看从网上下载的大片,能用电脑实现延时播放电视节目,书房传统电脑应用与客厅无线影音欣赏得以同时进行,电脑和诸如电视、音响之类的家用电器之间的隔绝状态不复存在,数字娱乐在电脑的指挥调度下能够自由的在家庭内流动,真正将数字家庭推向了产业化的道路。

    然而关联电脑的发展并没有就此止步。2004年11月1日,联想再出“重拳”,推出全球第一款宽带关联电脑,在继承去年关联电脑的关联技术同时,新一代的宽带关联电脑使电脑和家用电器的联系更加稳定和易用。而伴随着宽带网络的迅猛发展,宽带关联电脑第一次整合并创新了中国联通、中国工商银行、动感央视、263网络集团、腾讯等厂商的强大宽带应用资源,将当前最热门的视频通讯、互动影视、网上支付等宽带应用进行了一体化的设计,推倒了家庭关联世界的“外墙”,为关联应用提供了一个更为宽广的世界,堪称一台能发动家庭宽带数字娱乐生活的强大引擎。时至2005年7月,在暑期家用电脑市场上,联想天骄电脑全线升级到了先进的Intel Pentium 4-64位高性能计算平台,并配备超大屏幕液晶显示器,通过影音、数码应用等功能上的提升,再次引领IT时尚生活。


极速大屏:联想天骄PC关联时尚生活
联想天骄电脑

宽带门户:让您轻松享受宽带热点应用

    宽带网日益普及,各种网络服务和功能应运而生,个人电脑桌面的快捷方式也逐渐的纷乱复杂起来,令人应接不暇。如何才能让用户快捷方便地尽情享受网络资源?各家PC厂商为此绞尽了脑汁。如今,联想天骄宽带关联电脑不仅将专用宽带设备、电话手柄、摄像头、USB Key接口、读卡器和遥控接收等精致的集合成一个宽带应用组合平台——宽带通,还采用专门的软件指示使用路径,达到美观与使用便捷的一致性;此外,联想更是率先联合中国联通、中国工商银行、动感央视、263网络集团、腾讯等厂商,整合并创新合作伙伴们强大的宽带应用资源,真正为用户带来便捷时尚的宽带生活!

极速大屏:联想天骄PC关联时尚生活

    天骄宽带关联电脑最大的功能亮点莫过于它第一次将视频通讯真正整合到电脑产品中。通过联通的专用网络,宽带通可以实现PC-PC的视频电话和PC-Phone/Mobile的普通电话功能,真正达到三网合一的境界。相对于普通的语音、视频聊天软件,宽带通拨打的视频/音频电话通过联通的专网传输信号,通话质量自然更加稳定,视频画面也相对清晰流畅。过去和亲朋好友上网聊天时,很多人都会有这样的烦恼:由于受网速和流量的限制,视频聊天的效果常常如同幻灯片一般,对方的一颦一笑被拆解的七零八落。而天骄宽带关联的宽带通将这些烦恼一挥而尽,联通的专网使视频电话畅通无阻。而使用宽带通与固定电话和手机通话,更是一般语音聊天软件所不能企及的。试想一下,当人们的生活重心逐渐移到电脑桌前时,用宽带通打个电话为远方的亲朋好友送去真挚的问候,不仅话费超乎想象的低廉,“短话”亦能“长说”,还非常时尚呢。

    网上支付逐渐成为时下时髦的支付方式,天骄宽带关联电脑通过和中国工商银行的战略合作,使用户可以在网上轻松实现个人银行帐户管理,往日大老远跑去银行还要取号排队的烦恼都将不复存在。这项功能的使用是利用工行的安全技术平台,安全性和可靠性非常值得信赖。

    为了随心观赏喜爱的影视节目,人们通过宽带门户进行影视点播成为当前应用的热点。联想将动感央视影视点播也整合到天骄宽带关联电脑的宽带资源中,用户可以点播各种影视大片,想看什么看什么,不必再忍受“循规蹈矩”的电视节目,还可以将喜爱的节目下载到电脑硬盘上,通过关联,和家人一起在客厅中,用电视播放共同分享。

    腾讯QQ、263邮件以及Yahoo搜索等热点网络应用自然也被天骄宽带关联电脑“整”到一起,不仅使用便捷,用户还可以享受到各种形式的优惠措施。有如此众多实力雄厚的合作伙伴鼎力相助,联想天骄宽带关联电脑真可谓异常强大的宽带门户!

    在05年暑促活动中,专为时尚人士量身定做的天骄E2030X成为消费者关注的焦点。这款产品升级到最新64位计算平台的同时,还配备了17寸液晶显示器,给用户带来超凡的视觉享受。目前购买这款产品将赠送价值500元的宽带通账号和价值569元的宽带功能模块——宽带通E3000。让网上冲浪更爽更劲。

   数码家电:象用家电一样用电脑

    随着家庭数码设备(DC、DV、MP3等产品)越来越普及,利用电脑强大的处理功能来配合周边数码产品的使用,是电脑发展的必然趋势。天骄宽带关联电脑采用了联想独有的“双模式技术”,为电脑各种数码设备的使用“独辟蹊径”,带给用户随心易用的家电操作感受。

    相对于从前的联想“双模式电脑”,天骄宽带关联电脑采用了更先进的数码接口,支持多种媒体设备,可以从视频采集卡、电视卡、1394接口、摄像头、摄像机、数码相机等设备中极为方便地采集素材,自由编辑创作影音节目,与数码周边产品之间的连接变得更为便捷。

极速大屏:联想天骄PC关联时尚生活

    同时,用宽带关联电脑可以接收到全部频道的有线电视节目,甚至能在收视状态下选择全屏幕9频道节目预览!比如说当前能够接收到45个频道,天骄宽带关联电脑就有5个整屏、每屏上有9个频道预览画面可供选择。这一功能想来很多用户在高端电视上都见到过,而用电脑收视电视节目时可绝对是凤毛麟角!这样,用电脑看电视,和用电视看一样得心应手。天骄还具有普通电视所不具备的多模式电视录制和延时播放功能。使用多模式电视录制功能,用户可以享有更自由的使用空间。用户可以在观看时录制;还可以设置多个时间点自动录制。而延时播放功能同样曼妙:用户可以暂定当前节目的收看,临时离开。离开期间电脑后台自动启动节目录制功能。当用户返回时选择继续播放,节目将从暂停的一刻开始,用户不会因离开而错过自己心仪的节目。

    很多人并不仅仅满足于通过数码设备得到素材,编辑制作一部精美的电影或者一段美妙的音乐,“秀”出自己的风采,无疑更令人神往。然而,对于没有学习过多媒体课程的人来说,这样的操作绝非易事:寻找媒体制作软件、学习使用方法……,许多人创作的冲动就在这样繁琐的过程中被残酷的“扼杀”了。而天骄宽带关联电脑的幸福套件让用户实现影视创作,音乐制作人的梦想变得异常轻松。“幸福影视”整合了影视资源的获取、编辑和制作功能,各种操作一目了然,设想一下,把自己平常拍的影像编辑成一段完整的电影,再制作成精美的DVD,拿给朋友分享自己的快乐,该是何等的惬意!与此同时,新推出的天骄宽带关联电脑还创新性地提出了全新家电模式应用——“快速响应,开机立现”,用户可以随时使用影音功能和一般通讯功能,并只要轻轻一点转换开关,在几秒钟的时间内就可以使Windows恢复到正常使用状态,具有家电般畅快的使用感受。

关联电视:让电视播放来自电脑的节目

    天骄宽带关联电脑能够轻松实现电脑与家庭电视及音响系统的相互连接,拓展电脑在家庭中的应用空间,使家庭娱乐在内容和方式上产生革命性的变化,真正体验数码时代家庭娱乐的颠峰感受。“悦灵通”是天骄宽带关联电脑最大的亮点,通过它天骄宽带关联电脑能够轻松实现家电共享电脑中的影音资源,建立连接家电和PC的桥梁,使家庭娱乐在内容和方式上产生革命性的变化。悦灵通3.0在去年天骄关联电脑标配的1.5版本的基础上进行了软硬件全面的技术升级,具备了更先进的关联技术,更稳定的系统架构,和更快的无线连接速度。“悦灵通”3.0版可以达到DVD品质的影音文件的传输,画面细腻动人。它能够自动发现并与PC即刻自动连接,无需人工操作。多媒体支持方面,“悦灵通”3.0版可以轻松传输6.5Mbps码流的影音文件,实时流畅播放,将原有1.5版本的最高无线传输速度3Mbps提高了一倍还多,轻松实现用户影音娱乐享受。

极速大屏:联想天骄PC关联时尚生活

    当启动“悦灵通”实现宽带关联电脑与家庭电视、组合音响的关联时,用户可以将电脑中自己编辑制作的DV影像、数码照片,网上下载的影片、音乐在电视或音响上呈现,与家人分享更多的节目资源。在电视、音响上欣赏电脑节目的同时,电脑可以正常使用,真正实现一机两用。可以想象,当客厅中的电视成为电脑的显示屏时,电脑本身的显示屏也可以同样不闲着:在一天劳累的工作之后,丈夫急于欣赏从网上下载到电脑硬盘里期盼多日的国外大片,妻子则想伴随着舒缓的音乐悠闲地上网看一看吉米漫画,如果家里只有一台普通的电脑,小夫妻免不了要好好谈谈;如果换了是宽带关联电脑,妻子可以在书房里轻松享受音乐和上网的乐趣,无需顾忌丈夫的脸色,丈夫自然能舒舒服服地躺在客厅的沙发上,专心欣赏哈利·伯特神奇的魔法。一台宽带关联电脑可以实现不同空间的多人使用,真正各享精彩,欢乐自然加倍。

    宽带似乎一夜之间铺满了大街小巷,联想天骄宽带关联电脑应时而生,整合并创新了众多热点的网络应用,形成强大的宽带个人门户;又在关联技术上更上层楼,使电脑和家电设备的关联更加稳定,也更为易用,使数字家庭中心的角色发挥的更加完美。联想天骄,这台“引擎”必将为用户启动时尚精彩的宽带关联生活。

 

产品详细信息:

第1页 共2页

文章评论
笔记本,台式机 拨打800-858-2339,为您量身打造!

ZOL推荐经销商
卫辉飞扬电脑
0373-4471088
沈阳创新电脑
024-27750187
凌源远东电脑
0421-6814388
深圳市金网通
0755-83743211
湖南翼方科技
0731-6921625
绵阳天地
0816-2348272