ZOL首页 > 整机频道 > 行情 > 正文

超级震撼,国内出现3998元液晶电脑!

中关村在线 【转载】 作者: 04年09月20日
 

    多少年来液晶电脑一直披着高贵的面纱,人们为它“窈窕曲线”所向往,然而又被它的昂贵价格所却步。这种看起来“不可调和”的矛盾,在2004年发生了巨大的改变,悄然间,国内出现了3998元的液晶电脑,造成此次国内震惊的不是别人,正是这几年在IT界迅速成长的新蓝科技。

新蓝炫点-1110,超低价液晶电脑

    不久前,新蓝发布新品炫点-1110,它以独特(按照新蓝的惯例,晶点系列标配的才是液晶显示器,炫点系列为CRT)的液晶标配,以国内绝无仅有的3998元低价引起国内市场的强烈反响。此前,国内各大品牌也推出自己的低价液晶电脑,但价格大都在5000元开外,而配置方面都和新蓝不分伯仲。据悉,新蓝之所以能推出目前国内至低价格的液晶电脑,得益于国外液晶大厂的大力支持,能够以别的品牌“意想不到”成本购得高品质的液晶面板。这几个月来,新蓝在液晶电脑推广方面的不遗余力,就能看出些端倪。


超级震撼,国内出现3998元液晶电脑!

 

配置液晶,定位明确

    新蓝炫点-1110采用15寸液晶显示器。这样的配置与某些品牌的乡镇电脑比较,最为突出的就是配有液晶显示器,但定位更为明确。此前,根据新浪网一项关于液晶显示器的调查结果显示,超过101万张选票中有82.4%选择了液晶显示器,人们对于液晶电脑的心理期盼可见一斑。目前国内大、中城市都存在大部分的中、低收入人群,他们对电脑价格敏感的同时,对环保、健康、无辐射电脑的概念也提出更高的要求。

眼睛问题,液晶保护

    21世纪,是电脑高度应用的一个世纪。然而,眼睛近视已成为影响青少年健康成长的重要问题,用眼卫生同样体现在电脑显示器上,我国中学基本上已经开设电脑初学课程,超前意识的家庭从娃娃开始就买了供学习的电脑,因此,选用高性价比零辐射液晶电脑对于我们的下一代有着非常重要的意义。炫点-1110不到4000元的超低价格,配有无辐射的液晶显示器,正好符合我们下一代对电脑初学和健康的要求,意义重大。

限量发售,把握时机

    目前,新蓝炫点-1110的市场反应强烈,曾一度脱销,新蓝在加大产能的同时,宣布全国限量10000台,一人限购1台。近段,已经准备好买电脑的朋友,把握好时机,说不定这款就是你的至爱所在。

 


文章评论
笔记本,台式机 拨打800-858-2339,为您量身打造!

ZOL推荐经销商
广东万全公司
020-85666889
富顺民森
0813-8820950
安徽安联电脑
0551-5338608
江安数码
0831-2623528 
邯郸鑫民电脑
0310-5907400
蓬莱创新
0535-5663588
黄石惠通
0714-6268536