热点推荐
ZOL首页 > 台式电脑 > 新闻 > 业界 > P4 2.6G主流台式机,IBM A50仅4千

P4 2.6G主流台式机,IBM A50仅4千


中关村在线 作者:中关村在线 曲线 【原创】 2004年12月02日 08:30 评论
 

    PC机在白领中已经成为必不可少的生活用品。一台高性能的PC可以给人带来无穷的乐趣和不禁的享受。IBM曾推出ThinkCentre A50整机,具有强劲的性能。现在这款高性价比的台式机已经降到4399元。

    在IBM A系列的台式集中,均采用了IBM先进的ThinkVantage技术、免工具机箱和创新的前置风冷设备设计特征等,同时更是配备了由集成安全芯片和可下载IBM客户端安全软件组成的嵌入式安全子系统。不但提供了全面的功能,而且在安全性上也非常有保障。A50采用Intel 最新 Pentium 4 Hyper Threading 技术处理器,同时支持双信道、高速128M DDR内存,40GB Serial ATA 高速硬盘硬盘。另外,A50配备的芯片组将是英特尔865G或865GV芯片组,更有免工具耐用设计。外型采用袖珍机壳设计,有效节省占有空间。另外现在购买还能得到全国范围的第一年现场保修服务。


P4 2.6G主流台式机,IBM A50仅4千

    巨人的服务是不可抗拒的诱惑,IBM自有的多项技术,均处于业界的领先水平,是普通台式机所不能比拟的。现场服务不但免除了使用者送修的麻烦,而且能得到最优质的服务。

相关搜索:商用 
给文章打分 5分为满分(共0人参与) 查看排行>>
频道热词:笔记本  超极本  深圳笔记本  
视觉焦点
TOP10周热门台式电脑排行榜
  • 热门
  • 新品
查看完整榜单>>